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尘埃:决战

尘埃决战无语,我下了半天居然玩儿不了,我是win7的系统

2012-08-20提问者:  oscarshi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什么游戏必备的东西都安了,就是不行,那个启动图标,点死它就是没反应,也没提示有什么错误,发这个游戏的哥们儿,你真的亲测过这个游戏了么,急急急,知道怎么搞的,发我邮箱1623872983@qq.com,小弟感激不尽。
http://down.ali213.net/pcgame/DiRTShowdown.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1
xzllxy | 二级

等待破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