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暗黑血统:战神之怒

暗黑血统战神之怒我下了几遍都打不开d3dx9_42.dll.

2012-08-20提问者:  oscarshi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总是说无法 启动此程序,以为计算机中丢失,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我有安装几遍都没用。请大家帮帮忙.亲们。
http://down.ali213.net/pcgame/Darksiders.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1
xzllxy | 二级

更新DirectX就可以了。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