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实况足球2012

实况足球2012为什么我安装完后玩不了?

2012-08-20提问者:  oscarshi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他有的选dx的我就选了。然后开游戏就不会显示。不要说什么配置不行。。。高手帮忙解答。
http://down.ali213.net/pcgame/PES2012CHS.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1
xzllxy | 二级

更新显卡驱动,然后更新运行库。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