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游戏破解 > 仙剑奇侠传4

我下的是游侠的 仙剑奇侠传4安装,出现0xc0000000d这样的代码,那该怎么解决啊

2012-08-20提问者:  oscarshi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并且打了仙四免cd补丁,可是依然出现0xc0000000d这样的代码。
http://down.ali213.net/pcgame/PAL4.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1
xzllxy | 二级

WIN7 64位版本不兼容 鼠标右键“属性”“兼容性”选项卡,勾选“以兼容性方式运行程序”,然后从旁边的下拉列表中选择“Windows XP Sp3”,并确定即可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