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下载完之后怎么操作

2012-08-20提问者:  oscarshi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http://down.ali213.net/pcgame/Shogun2TotalWarChs.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1
xzllxy | 二级

解压缩,然后运行total war shogun 2.exe安装游戏。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