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上古卷轴5

上古卷轴5:天际win7 64位好像不能玩

2012-11-08提问者:  122121212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http://down.ali213.net/pcgame/ElderScrollsVChs.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4
yj2182085 | 二级

可以玩的。只是比较容易出现内存的问题。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4-08-16
    aron1022 | 二级

    安装说明
    1、關防毒軟體 ,解压缩 主程式,遊戲目錄不能為中文
    2、首次运行,执行 SkyrimLauncher.exe ,点 安装 會加入注册表信息。
    3、用记事本打开 我的文档\My Games\Skyrim\SkyrimPrefs.ini , 在[Launcher]段下面更改数值,没有的话添加下,保存即可开启,
    bShowAllResolutions=1
    uLastAspectRatio=4
    bEnableFileSelection=1
    4、运行 SkyrimLauncher.exe 载入MOD加载DLC和高清材质包(全部打勾),
    5. 用 Microsoft AppLocale 掛載 TESV.exe ,為簡體中文,並複製到卓面,
    6. 執行卓面的 TESV.exe 捷徑圖示,進入遊戲,到 顯示設置 ,將所有的 字幕 開啟。

    3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