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钢铁前线:解放1944

钢铁前线:解放1944bad serial number given in setup

2012-11-08提问者:  122121212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http://down.ali213.net/pcgame/IronFrontLiberation1944.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4
yj2182085 | 二级

把AddOns文件里的两个system.ifa system.ifa.liberation.bisign 删了就进去了!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