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

丧尸围城2:绝密档案安装完成还是英文版,要手动修改语言吗?

2012-11-08提问者:  122121212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http://down.ali213.net/pcgame/DeadRising2OtRChs.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4
yj2182085 | 二级

不行的话就自己去找游戏汉化找汉化打个看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