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植物精灵

植物精灵很好玩儿的游戏,请问大虾们哪里有补丁下载啊??

2012-11-08提问者:  122121212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喜欢画面的色调,猪脚们很萌啊,只是到厨房那里卡住了,请问大虾们哪里有补丁下载啊??
http://down.ali213.net/pcgame/Botanicula.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4
yj2182085 | 二级

游侠补丁站找找。http://patch.ali213.net/ 或者去论坛求助咯http://game.ali213.net/forum-160-1.html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gamepatchlist/8021_1.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