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跳出一段英文

2012-11-08提问者:  122121212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下载-解压-安装花了我七八个小时 当我兴致勃勃单击“使命召唤8”后它就无情的跳出“a debugger has been found running in your system.please,unload it from memory and restart your program.”什么情况啊?? 烦死了啊 跪求解决方法!!小弟谢谢先!
http://down.ali213.net/pcgame/COD8CHS.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4
yj2182085 | 二级

先重启下,如果还是不行把安装程序移动到别的盘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