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解压 > 冰河世纪4:大陆漂移

冰河世纪4到底镜像怎么弄啊怎么都弄不好~

2012-11-08提问者:  122121212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http://down.ali213.net/pcgame/ICEAGEContinentalDriftISO.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4
yj2182085 | 二级

1). 使用winrar软件解压缩分卷的RAR得到游戏的光盘镜像ISO文件2). 使用DAEMONTOOLS虚拟光驱软件或者UltraISO软件模拟ISO文件到虚拟光驱上3). 到虚拟光驱上执行SETUP.EXE 安装游戏4). 复制虚拟光驱上的SKIDROW目录里的所有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里覆盖5). 执行 exe 开始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