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纪元1404

大航海世纪纪元1404为什么我的汉化无效

2012-11-08提问者:  122121212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安装目录没错,杀软、防火墙通通关掉并加入信任。dx安装了9.0。。。死活不能汉化。。。求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4
yj2182085 | 二级

win7的话你就右键点桌面的那个游戏图标,会出现有用图形处理器运行,选里面的集成图形(默认)就可以玩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