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 用普通弓箭猎杀食人者,有没有人会过?

2012-12-23提问者:  liujun32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aitutu1107 | 二级

我已经通了那个任务,直接走到任务区,跳上房子慢慢整的,有点无赖哈,呵呵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y308828952 | 二级

    虽然还没玩到那但大概知道怎么打在水里又不能用武器只能开个船在船上打了或者游过去把他引到岸边在用箭打随身带30片绿色叶子带9瓶治疗药剂不怕过不去我记得有个技能是双倍采叶子那个前期必学啊还有个双倍剥皮的可以做各种包做不了还能去卖我主线刚做到找西装男的那但我已经把地图快开完了所有包都只差猎人之路的皮就做完了

    0
  • 2012-12-26
    pirateship | 二级

    猎杀食人者是去杀鲨鱼,在海上根本没有房子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