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2

求电脑高手解释。这配置能不能玩火炬之光2?

2012-12-23提问者:  wjr2006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smagic | 二级

可以,官方的最低要求是DX9, 而且都还是1G的标准,你可以玩,但是效果别开太高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5
    wccd123 | 二级

    反正使命,战地,什么的是玩不起的,因为要求要xin7
    2线游戏基本上都能玩上。B版,就是测试版,因为国外游戏不像大陆出个什么游戏就要激活码抢号,测试修改测试修改……国外的就是B版(俗称测试版),在线更新,基本上每周更新几次,前端时间很火的,CS:GO B版 要出来前1个月能玩的玩家们,基本上每天都要更新。这就是国外的效率,国内一个游戏测试几年……真蛋疼

    0
  • 2012-12-25
    tanjiang | 二级

    你要知道火炬1是dx9(就是win xp系统主打)2代呢就是dx11(win7的),画面效果渲染是采用动漫渲染技术,暗黑3也是(就压根是同一个制作组做的,火炬是前暗黑系列制作组做的),并且火炬为了照顾xp系统,所以才推出低配置的,再说火炬文件不大,要求当然不高。2~3G的样子,火炬2的B版才600~900M的样子,完全就是“小”游戏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