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拳皇97

拳皇97蔡宝建跳跃反位怎么发飞翔腿? -

2012-12-25提问者:  falmar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就是跳的时候按下重拳到对手后面的时候发飞翔腿。我老是发不出。如果没有跳过去的我才发的出。。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jxfantasy | 二级

你是哪里的,我是绝对的97高手,你说的猴子是我一号主力…我会他一切连续技…你说的那个要看你的位置,在对手人中间为点…在左侧要下前脚…如果超过对手中间就要重拳接反摇轻(前下后)脚…落地可以接下轻脚轻拳站立轻拳加大招…21连续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