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补丁

2012-12-23提问者:  sweet09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今天下载了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不是在游侠网专题站下的 实在网易游戏频道下载的 然后手动打上了1.4.2 1.4.3 1.4.4三个补丁 可是还是不能进游戏 是否需要别的补丁 求知道的大神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kck426928 | 二级

我也是这样,不知该怎么解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