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模拟人生

【模拟人生】订婚后就一定要结婚吗 可以取消吗?

2012-12-25提问者:  LEHUI1985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模拟人生】 订婚后就一定要结婚吗 可以取消吗? 快一点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benson1234 | 二级

当然可以取消。你要先跟他吵架什么的,到左上角的那个图标他对你的感觉很不好的时候你就可以要求分手了。

13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4-06-14
    lf2512472 | 二级

    可以打电话分手

    3
  • 2012-12-26
    zd1943 | 二级

    呵呵 既然选择了 何必再去后悔呢 一条路自己选择

    9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