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帝国时代2

玩帝国时代2征服者用mod好吗?

2012-12-22提问者:  a2818722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mod??什么东东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dovesun | 二级

不好,mod改了不平衡,像什么骑士时代的,MD弓兵射程都12,前期敌人3个弓手就杀了我全部,囧。 !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