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金庸群侠传3

金庸群侠传3贺岁版辟邪剑法怎么学?

2012-12-20提问者:  liuxin189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拜华山,下山后林平之跟你走,去林家老宅,打赢黑衣人,得辟邪,去皇宫,注意要第一次去皇宫,找太监阉了自己,ok,按辟邪的要求,打通什么脉,练就可以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leezy2006 | 二级

进华山后先和林平之说话,出山后再到林家老宅,打赢蒙面人后获得。再到皇宫自宫就搞定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