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模拟人生3

模拟人生3写的书为什么没人看?

2012-12-24提问者:  gzhj850906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最近玩模拟人生3的模拟市民是个作家,她写了11本书。但图书馆里有她的书,书店却没有,而且从没人看她的书,这是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sgrhjian | 二级

楼主,同感啊~~~我也捏过一个终生期望是作家的,写了N本书了,本来说去图书馆看看自己写的书阅读量怎么样,结果发现,里面的NPC没有一个读我的书= =唯一一次NPC读我的书是在家里,邀请了一个NPC过来玩,她才读的。我觉得是游戏的设置问题,虽然自己写的书会在图书馆,但是NPC的设定应该是只读系统默认的那些,所以,楼主,我们就不要纠结了……

7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3-10-10
    匿名网友 | 二级

    市民要多读书,才会要好的作品;有书呆子特征和著名作家的幸福奖励会更好。

    2
  • 2012-12-25
    37250868 | 二级

    没办法,书店可以买的书,除了技能书以外的书,就是那些没用的的书,也都是预设的,是不能改的,加不了也减不了。不过其他人会看啊,到你家来看你的赠书或者去图书馆看啊。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