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里MM的盗贼系技能到底算是什么系别的?

2012-12-22提问者:  qtdi21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盗贼系的飞镖霜冻新星我迷糊了盗贼系的攻击全算近程吗?或者是近程 远程 魔法都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asd1353472 | 二级

2010-09-17 18:44 武器用速攻的双枪较好。技能前期陷阱很厉害。后期用爆裂新星(爆炸箭)和剧毒匕首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