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重返德军总部

重返德军总部会不会很血腥啊??

2012-12-22提问者:  betty10445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不会,因为他所讲述的就是一个血腥的年代,再加上那时的建造程度把崇高崇高,只能说还可以,如果此刻,早吓死一堆人了,你去看看《灭亡空间》,那才叫做血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aoke1024 | 二级

不会啊,琅绫擎的┞方斗的对象不是德国小青年就是木乃伊一类的东西,顶多还有生化机械人,因为游戏年代

0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2-12-26
    Memorie | 二级

    不血腥

    0
  • 2012-12-26
    fposo | 二级

    还行吧

    0
  • 2012-12-26
    zcjaimeinv | 二级

    恩 不会 重返德军总部 很老的游戏了 很经典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