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战役火兵出错?

2012-12-26提问者:  xurlgis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在玩星际2战役的时候,火兵只有抬手攻击的动作,有喷火音效,但是没有见到枪口有火焰喷出,就是说火兵一抬手,敌人就掉血,身上也有燃烧的特效。不论是在官方战网还是星际管家玩都是一样,但是恶狼战车就一切正常。画面选项也调过很多次,可是依然无效……求高手解答。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qufern | 二级

是不是最新的1.1.0补丁的问题?好像自从更新完之后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