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DOTA

对玩Dota的女孩子有什么看法吗?

2012-12-20提问者:  wdpblogg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对玩儿Dota的女孩子…你会把她当成真正的兄弟吗?…如果她很想和你们做兄弟哩?你会觉得她很暴力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mnbv | 二级

不会啊,玩dota的女孩起码性格会比较开朗,是我会喜欢的类型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ianli | 二级

    很不错,不过个人觉得DOTA没正统对战有技术含量。那才是真正的魔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