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虐杀原形

这配置能玩虐杀原型嘛

2012-12-25提问者:  dddppp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CPU信息主频2000.00MHz (外频100.00MHz X 倍频20.00)当前频率 主频798.30MHz (外频99.80MHz X 倍频8.00)一级指令缓存 2 x 32 KBytes一级数据缓存 2 x 32 KBytes二级缓存 2 x 256 KBytes三级缓存 2 MBytes指令集 EM64T EIST MMX SSE SSE-2 SSE-3 SSE4.1 SSE4.2 TM1 TM2 内存信息名称 Ramaxel Technology DDR3 SDRAM厂商 Ramaxel Technology大小 2048 M类型 DDR3 SDRAM默认频率 1333 MHz插槽 DMMI2生产日期 2011 年 第 19 周显卡1信息名称 nVidia GeForce 410M [Lenovo]厂商 nVidia大小 Unknown芯片 nVIDIAGeForce410M(GF119M)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eeb | 二级

可以跑虐杀原型1 800x600分辨率 低质量 阴影而虐杀原型2就跑不动了。GF410M笔记本显卡性能不足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yokelcg | 二级

    可能比较吃力

    0
  • 2012-12-26
    gpy1975061 | 二级

    显卡不够好,玩起来会卡,但是能启动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