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黑2汉化有NPC是用怨影娃娃的吗?抓敌PM老金开了,模拟器不能通讯才出此下策…此题重赏。※不知者…勿扰…

2012-12-26提问者:  Fat300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以上…时间我不着急…不要跟我说加我发给我什么的,尼玛劳资模拟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inhuzhi | 二级

这个跑遍全图也没有…建议用金手指改。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anx | 二级

    大哥啊,那个版本好老了。其实每个口袋妖怪的剧情都一样。只是神奇宝贝不一样而已,你去口袋巴士下载,里面有很多GBA和NDS模拟器的游戏,好像最近出了个最新的口袋妖怪,今年出的,你可以去看看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