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实况足球2009

高分求一个实况足球2009中文解说补丁的网址,

2012-12-24提问者:  cxp830427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要一个简单好用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abc1128 | 二级

三步就搞定最新最全的实况2009(包括最新的V4.3补丁,中文界面、最新转会、中超补丁、真实脸型和球衣)第一步:下载单语言版本的的PES2009下载地址:
http://bt.ali213.net/show-b3965ccb7bf58bdfa71986ea951de13965dc8e21.html下载后直接可以安装第二步:下载覆盖版V1.4官方补丁V1.4补丁使用方法:下载后用pes2009.exe替换原exe文件,pdata.img、pinfo.img和cv0f.img放入游戏安装目录下的img文件夹。1.4原始覆盖版下载地址(包含1.4exe,pdata,pinfo,cv0f):
http://www.rayfile.com/files/eb8f2a85-5625-11de-b6d7-0019d11a795f/第三步:下载安装V4.3补丁(解压后一键安装版)RF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552d8bfd-568f-11de-b898-0014221b798a/纳米盘下载地址:
http://www.namipan.com/d/WECN_WSI_V43.ISO/1932381bb6f77ac1b467b558cd8acc18694302ce0000d072BT种子下载:
http://www.rayfile.com/files/086dfc94-56ae-11de-ae0b-0019d11a795f/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james31016 | 二级

    pes2009现在还没有中文解说补丁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