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侠盗猎车手5

我这电脑配置 能玩GTA5么? 处理器AMD ATHLON II×4 640 显卡ATI HD5700 系统Win7

2012-12-26提问者:  xuzhe2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alia4312 | 二级

你的配置可以玩GTA4,也只能中等画面设置下玩,而用来玩还没发售的GTA5不一定可以流畅。GTA5从预告片来看,不是GTA4可以比的,地图大了几倍,画面效果增加了烟尘设置,可以驾驶喷气战机空战,有山区。城镇等各色设置,竟然还破天荒的有了动物,主角就养了一条狗....以上我的回答和下面我的截图全部谢绝引用,请喜欢抄袭别人答案的自重!------yurenxuan本人不是纸上谈兵,这是GTA5预告片截图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176264944 | 二级

    可以玩 就是特效都得关掉 GTA4的话可能在中等特效可以流畅玩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