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仙剑奇侠传

我在游侠网(http://www.ali213.net/)下载的仙剑奇侠传4破解版在安装的时候会出现"读取文件PAL4\mss\win322\Autopan.flt出错。"然后就会安装

2012-12-25提问者:  gustar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nbfb | 二级

直接下载那个免安装硬盘版的,直接解压就能玩。再次希望支持正版!从游侠网(
http://www.ali213.net/)下载的应该要虚拟光盘来读取的(这可我也不太清楚)~总知你先下个虚拟光盘来~首先你打开虚拟光盘~再添加你下载的压缩包~就可以在我的电脑中像用光碟来下载一样打开驱动器了~这样就可以在里面下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