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血统2

暗黑血统2打到水晶之塔进入凡尘的时候,卡在传送门不能移动了。求大大解决啊

2012-12-21提问者:  mansamsung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cat1689 | 二级

话说lz是下了dlc把 卡住传送门动不了的时候,从DLC开始玩,然后继续接着DLC一直玩到通关,剧情完全连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