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拳皇13

现在PC版上能玩家用机拳皇13么?就是有咬草、火八、天狗面具的坂崎琢磨

2012-12-22提问者:  1412goodbo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oldworm | 二级

首先,拳皇13climax街机版还没有破解,所以没有炎庵,没有咬草,没有斎祀(未变身)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