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侠盗猎车手4

求电脑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配置玩GTA4这种游戏有压力么。

2012-12-22提问者:  e2560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CPU AMD 羿龙II X4 955(黑盒) 主板 华硕P8B75-V 内存 威刚4GB DDR3 1600(万紫千红)硬盘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转 64MB 单碟显卡 七彩虹iGame550Ti 烈焰战神U D5 1024M R5 电源 游戏悍将红星R500M 散热器 九州风神玄冰300 显示器 三星S22B360V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houshen21 | 二级

配置很高了,完全没压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