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看图回答问题 这配置能玩使命召唤5和7么?

2012-12-23提问者:  d972024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Ivanguo | 二级

5、7都没问题,中高画质下能流畅运行,5650的显卡性能还是可以的,而且使命召唤的优化做的不错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oxiang2 | 二级

    足够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