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地3

战地3如果只单机的话有没有必要买豪华版?

2012-12-25提问者:  mogeng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dlc内容是不是只针对线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f0018 | 二级

单机买战地3就太浪费钱了,一个PC效果比PS3上的好,玩PC版本就可以,第2个,剧情和COD的比也是没法比,要确实想打单机还不如买COD,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373348678 | 二级

    - -. 这游戏只玩单机的话……最好是下载玩玩就算囧不太值得买正版囧不过嘛。。版权意识强的话囧。。。就买普通版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