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你们的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多大?

2012-12-23提问者:  jzw99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如题,app store上标的不到600mb,安装之后我的是1.7G!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jim123456 | 二级

极品飞车最高通缉app store上叫什么名字,我怎么找不到不到啊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yoooho | 二级

    这游戏一点意思都没有,玩过pc版就知道这个就是渣渣,亏了没买正版,跟热力追踪基本一样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