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虐杀原形

玩虐杀原型电脑配置,这配置能玩吗?具体运行能怎么样

2012-12-23提问者:  cgkings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hopefly110 | 二级

你这种情况比较复杂!虐杀原型官方最低配置要求如下:CPU:双核处理器(酷睿2双核2.4GHz或者Althon双核2.7GHz)内存:2GB硬盘:20GB可用空间显卡:AMD:支持DirectX10.1512MB显存(ATIRADEON3000,4000,5000,6000系列。比3870更高的。)NVIDIA:支持DirectX10.0512MB显存(NVIDIAGeForce8,9,200,300,400,500系列。比8800更高的。)玩游戏主要看电脑的CPU、内存和显卡三项。1、你的CPU是双核的,但是主频只有2.5G,离官方要求的配置稍微有点差距。建议你换速龙X22503G主频300元左右。2、你的内存是4G的,足够了。3、你的显卡显存虽然达到了512M,但是210的显卡位宽应该是64位的,官方要求比8800更高,8800的显卡位宽应该有128位,显卡性能不光要看显存还要看位宽,所以你的显卡离官方最低也有一定差距。显卡推荐你用9600GT真实512M的显卡,这个显卡目前只有二手的,价格在150左右;你也可以考虑买一个新的GT450显卡,500元左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