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命令与征服之红色警戒3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指挥官挑战模式解锁火箭天使那一关怎么过?

2012-12-26提问者:  lixiang42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就是刚开始你的基地所有东西都造好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adboy0430 | 二级

.关卡名称 生死之战 解锁装备 火箭天使 推荐阵营 旭日 战术要点 VX+天狗推之 注意细节 开局补一重工出天狗,原有重工出VX,卖船坞超武。可出一工程师占基地上方车库。顺时针方向推之。旭日多半开右方海矿。 参考时间 6分钟左右(盟军可出幻影,但速度稍慢;如有极强多线操作能力可选苏联,5分钟内取胜)

3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huankongzi | 二级

    这一关选帝国很好过,开局,什么也不做,而后等待建筑物成型,知道机甲工厂完成以后立马攀升科技到二级,而后就狂刷打击者VX,如果局的卡钱就把超级武器,以及纳米核心盾卖掉,出来三个VX以后里面先上苏联家,也就是你的正前方,而后设置攻击模式为侵略模式,去了先打他的兵营,以防止他出防空兵,如果你把兵营干掉了,那么苏联这个国家就结束了。在你打掉苏联兵营的那一刻你就可以不再管那三个VX了,立马再出动三个VX到左上方去打盟军,去了一样也是先打兵营,这个时候他可能会有一个防空兵,不要怕先打他,干掉他以后立即打兵营,而后就打电厂,因为他下面可能会出炮塔,这个时候苏联应该战败了,而后集体攻击这个盟军,直到他灭亡,最后积聚所有的兵力开始攻打异阳,先利用一架VX把他的4——5个天狗骗起来,而后利用VX的攻击灭掉这些天狗,而后先打机甲工厂,打掉机甲工厂你就赢了。保证在3分钟以前,如果你同时攻打盟军和苏联的话时间会更短。挑战模式我过了几十次了,这一关就是这么过的,如果你给他耗,你死的会很惨,因为盟军会不停的骚扰你,苏联会利用摩托偷你的炮塔,而异阳帝国会他骂出超级要塞,你说这不恐怖吗?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