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使命9 出现 Error quit was not reauested in the main thread

2012-12-23提问者:  zoxyasha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按照 游侠网(
http://www.ali213.net/)的方法 打完注册表了 也安装完游侠网(
http://www.ali213.net/)修正补丁和游侠免DVD补丁了 还是黑屏 出现标题英文 14个G 白下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chinacas | 二级

去下两个补丁,我刚玩也是这样,去游侠网(
http://www.ali213.net/)下游侠网(
http://www.ali213.net/)修正补丁和游侠免DVD补丁,反正我打了后能玩了。汉化最好用游侠网(
http://www.ali213.net/) 2.0的其他的汉化补丁都试过但游戏老崩溃。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