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双截龙3

双截龙格斗为什么按4个键不变身呢? 高手来回答

2012-12-20提问者:  release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杰米和比利的招式大都会练 就是不能变身啊?同时按住jkio 4个键也不变身,在百度上查了下没错啊就是按jkio 4键 ,可就是不变身,而且同时按住jkio4键还弄的电脑老滴滴的响。。。。郁闷啊,哪位高手指点一下啊,还有比利和杰米的 “哈有根”(好像是 升龙拳 吧)不是→↓+A或B吗?为什么我老练不出来呢 不好练。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0
58750969 | 二级

你设置的按键可能有冲突 试试设置别的按键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wc623wc102 | 二级

    因为你是孔村知识分子呗~!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