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楼兰之轮回的轨迹

楼兰*缘 轮回之轨迹 WIN7 64位能安装运行么?

2012-12-20提问者:  a235429796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RT 外包装上只写了WIN7可以安装运行 但是64位能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xlgying | 二级

能,安装路径用英文。 如果遇到卡死或者死机BUG换下字库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