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求生之路

谁有求生之路2的下载地址啊。百度里面都是坏文件,浪费我时间!  

2012-12-25提问者:  wowoa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0011 | 二级

《求生之路2》原版+3dlc整合中文高压版
http://down.ali213.net/pcgame/L4D2.html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nitasisi | 二级


    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911/23173.shtml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