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无双大蛇2

我刚才下了个无双大蛇 可是双击的时候出现了这个 怎么解决?

2012-12-26提问者:  owen7008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ky5133 | 二级

有全过长动画的还是没有过场动画的版本?无双大蛇 还是无双大蛇Z?

2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2-12-26
    basshuan | 二级

    重新下一个吧

    2
  • 2012-12-26
    149710204 | 二级

    要安装其他软件的!

    2
  • 2012-12-26
    ljp321428 | 二级

    系统缺少DX9软件 可以下载单机游戏必备软件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