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之起源

求介绍伊苏的起源一共有几 是否所有人物都可以玩?还是什么版本什么人物 求所有的下载地址

2012-12-24提问者:  qxw829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zct | 二级

pc上可以玩的伊苏系列有:永远的伊苏1&2、伊苏6-纳比斯订的方舟、伊苏F-菲尔盖纳的誓约、伊苏起源起源共有3个能用的主角(优尼卡、优格、托儿)、其他作品的主角都是亚特鲁下载地址推荐猪猪乐园的白金合集(地址好像发不了,你自己搜“游戏猪圈 伊苏白金合集”就找到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ljcaac | 二级

    不是 前面俩个可以后面要前俩通关才有第三个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