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局域联机问题

2012-12-24提问者:  ryanjam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开始一直和同事都能联机,我们是路由器玩的,后来今天给别人共享了下东西,还没共享成功,也不知道怎么弄的,最后在联机玩火炬之光就连不上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gorily1213 | 二级

不是同一个NG不能联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