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 NG 什么意思

2012-12-23提问者:  asiaki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火炬之光2,很多人都在说的NG或者NG+++是什么意思?麻烦具体点告诉我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8848a | 二级

NG=New Game,也就是说通关后的新游戏,但不是开荒只是继承。怪物在51级或以上。一次就是NG+

3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ndyhua128 | 二级

    你打完最后的冥王的时候,可以选择再继续打一次,怪物从50级开始,这是就变成NG+了,NG++以此类推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