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无主之地2

求大神给个无主之地2的下载地址~要下下来能玩的~天赋装备剧情要汉化完的~跪谢~

2012-12-26提问者:  jy0216075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yydyy666 | 二级

《无主之地2》免安装简体中文绿色5.0版[游侠LMAO汉化]
http://down.ali213.net/pcgame/Borderlands2GCHSV50.html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pocalypde | 二级

    游侠网(
    http://www.ali213.net/)那么多得···各种补丁各种汉化,,我在游侠网(
    http://www.ali213.net/)下的都通关一次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