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5

仙五支线+主线+隐藏剧情+迷宫宝物位置文字全攻略

2012-12-23提问者:  xxfaizhang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ohcxf789 | 二级

你要的攻略一点图都不能带么?我把我自己写的图文攻略发给你了,在指示物品和迷宫方面还是地图比较清晰。如果你没法看图,我可以把文字单复制出来发给你,然后把地图打包。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hm00 | 二级

    你好,已发你所需的仙剑5图文攻略,包括你所说的全部内容,有隐藏剧情的剧情点在相应地图说明下有标明,BY你只会不停往前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