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侠盗猎车手4

GTA4被我重命名一下就开始不了了,求救...

2012-12-22提问者:  iebj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就是一开始我的GTA4名叫新建,然后我改成GTA4,桌面的快捷式用不了,然后我去目录里找,我不知道是哪个,然后我都按下,但是都没反映,怎么回事?????求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nimashihun | 二级

选择文件名后缀是.exe的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