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游戏破解 > 刺客信条:启示录

刺客信条启示录玩不来了怎么办??

2012-12-21提问者:  sueshahy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jojoking88 | 二级

去游侠网(
http://www.ali213.net/)的刺客信条2专区,搜索下载刺客信条2的完美破解补丁就好,如果找不到资源,那就等明天,我发个下载链接给你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SD6437994 | 二级

    去游侠版区里下载一个就可以了!!!!,望楼主采纳《刺客信条2》V1.01版完美免DVD补丁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