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轩辕剑外传

是哪个导演拍的轩辕剑3天之痕?

2012-12-24提问者:  tsunami11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刚刚看了下第一集和最后一集 这坑爹呐 为什么陈辅是用自己的儿子换的陈靖仇而不是他孙子 为什么靖仇这名字是靖仇他爹取的而不是陈辅 为什么站在失却之阵中间的不是宇文拓而是陈靖仇 为什么小雪有妈 为什么陈靖仇成了大地皇者 这是隐藏boss么 为什么宁珂的灵魂不是放在伏羲琴里而是直接生了个小孩 和谁生的 为什么拓跋玉儿这么丑 为什么古月仙人会来到人间 他不是不管的么 为什么魔界降临后没有用昆仑镜的穿越能力回到从前? 这那个导演拍的电视剧 坑爹呐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rivflg | 二级

仙三谁拍的轩辕剑就谁拍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wdmjkk | 二级

    问题真多哈导演是李国立电视说的很清楚是18年前(好像是)那时候陈辅还年轻哪来的孙子取名字嘛你仔细想想现在不都是孩子还没生就想好几个名字男的女的不都是想好了的失却之阵因为陈靖仇是主角宇文拓不是小雪女娲之女还用说嘛大地皇者还是因为他是主角宁柯估计是在宇文拓变成剑痴之前就有了魔嘛从嘴里吐出来都不奇怪哦和宇文拓生的拓跋玉儿为什么这丑这个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古月仙人来人间就是找大地皇者的没说不管为什么没用昆仑镜剧情需要吧我估计是没钱了哦经费经费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